1205
6万
25万
中国微型诗副社长
马时遇 发表于 2014-1-5 15:40 心情挺沉重的一首。问好潘老师!新年好!
使用道具 举报
依然的诗 发表于 2014-1-5 15:52 想必潘老师夜里批改学生作业,有感而发。向老师致以敬意!问好!冬安!
61
964
2377
中微会员
510
7509
1万
209
6882
超级版主
73
924
2603
中微元勋
喏.欢兮 发表于 2014-1-5 18:13 似怨犹悲的诗意。欣赏学习了,问好潘老师!
飞雪兔 发表于 2014-1-5 19:16 月何时露脸?星何时璀璨? 满头霜发嬗变成根根天线 久久,未接收到悦目的答案
峰回 发表于 2014-1-5 19:20 潘老师还是不要着急,一切会好的。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1-5 20:44 久久的盼,白了头!情深意切,学习佳作!问好老师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
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
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
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型诗 ( 渝ICP备2024032254号-1 )
GMT+8, 2026-6-28 20:28 , Processed in 0.0665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微型诗
© 2014 www.zgwxs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