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
6882
1万
超级版主
使用道具 举报
1205
6万
25万
中国微型诗副社长
水下石 发表于 2014-4-29 15:00 字面没有“愁”字,如果不看标题,很难读懂主题表达,也许这就是微型诗的魅力所在——标题就是诗歌的重要 ...
1
14
37
中微论坛会员
71
1221
3031
中微会员
5
66
170
49
2207
5326
中微元勋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4-29 15:45 学习好诗,品味中。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4-29 20:19 咀嚼 麦香,描画 炊烟袅袅,乡愁尽显,有张力!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4-29 23:45 好诗! 好评! 问好二位!
扣扣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8 乡愁是另一种动物。
王卫恒 发表于 2014-4-30 16:43 咀嚼的不是麦香,是乡愁。妙! 咀嚼、袅袅,押韵,读着上口。爽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
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
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
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型诗 ( 渝ICP备2024032254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14:49 , Processed in 0.0751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微型诗
© 2014 www.zgwxs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