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中微
查看: 236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种态度

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093

积分

中微论坛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93
精华
0
微币
320
威望
0
金钱
69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7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4-2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5-7 21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一种态度
/山海精

吹沙掘金
还是聚沙成塔
深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871

帖子

2456

积分

中微元勋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56
精华
0
微币
5932
威望
5
金钱
1565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4-4-13
在线时间
2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9-30
QQ
沙发
发表于 2014-5-8 00:59 | 只看该作者
令人深思的作品,学习了。
问好山海精老师,多多交流,握手致谢啊!
生明: 涔透/ 阳光的碎片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dtyeg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093

积分

中微论坛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93
精华
0
微币
320
威望
0
金钱
69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7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4-2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05:06 | 只看该作者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5-8 00:59
令人深思的作品,学习了。
问好山海精老师,多多交流,握手致谢啊!

都是爱诗的人,写诗愉快,交流愉快,何故言谢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6

主题

1643

帖子

4211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4211
精华
0
微币
9129
威望
0
金钱
2545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5
在线时间
44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5-8
QQ
地板
发表于 2014-5-8 11:4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093

积分

中微论坛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93
精华
0
微币
320
威望
0
金钱
69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7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4-2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4:32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,一定要谢,为微诗,共同努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795

帖子

441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4412
精华
3
微币
7092
威望
3
金钱
2532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1
在线时间
35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8-22
6#
发表于 2014-5-8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值得深思和有品味的一首, 欣赏学习了, 问候山海精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093

积分

中微论坛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93
精华
0
微币
320
威望
0
金钱
69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7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4-2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42 | 只看该作者
张灿 发表于 2014-5-8 16:26
值得深思和有品味的一首, 欣赏学习了, 问候山海精老师

张灿兄好,一起思考,共同进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1795

帖子

441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4412
精华
3
微币
7092
威望
3
金钱
2532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1
在线时间
35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8-22
8#
发表于 2014-5-8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山海精 发表于 2014-5-8 16:42
张灿兄好,一起思考,共同进步

我不是兄 ,头像就是我本人,  直接叫我张灿就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384

帖子

1093

积分

中微论坛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93
精华
0
微币
320
威望
0
金钱
69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7
在线时间
8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4-22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59 | 只看该作者
张灿 发表于 2014-5-8 16:48
我不是兄 ,头像就是我本人,  直接叫我张灿就可

呵呵,四海之内皆兄弟,因此,习惯性称兄,以诚恳交流,这是在下称呼的习惯,希望理解。不过这是有前例的,鲁迅第一次给许广平回信就是称广平兄,呵呵,掉书袋了,祝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型诗 ( 渝ICP备2024032254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20:28 , Processed in 0.0672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微型诗

© 2014 www.zgwxsg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