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6
2万
6万
中微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62
871
2456
中微元勋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4-20 16:49 不错的一组,但更喜欢《红杏》,很巧妙,很灵动,很有诗意!问好老师,握手!
822
3784
1万
宏源 发表于 2014-4-20 17:47 框架不错的两首!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4-20 17:02 《红杏》前句很好,后面一句需要整整,诗歌讲究意境美,更需要内涵丰富,立意积极向上! 仅为我见,不妥请 ...
206
1157
405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
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
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型诗 ( 渝ICP备2024032254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18:39 , Processed in 0.06596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微型诗
© 2014 www.zgwxs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