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
2777
6416
中微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陇上愁 发表于 2014-1-8 12:32 意境很美,学习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-8 09:01 诗,是静夜中燃烧的踪迹,学习,可以让诗意明朗些,不用刻意地追其“深沉”,问候诗友
飞马 发表于 2014-1-8 08:19 文字的排列形式可以创新,但应注意切莫跨越过大,个见,欣赏,问好。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1-7 23:17 不同欣赏习惯的人看法不一样。朦胧了些。
静谷流响 发表于 2014-1-7 21:21 能读懂你想表达的,可以再精炼。问好!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4-1-7 21:11 欣赏!问好!
云深处 发表于 2014-1-7 21:06 纯诗的表达,非常有感觉,是为佳作!
12
76
316
中微论坛会员
34
352
920
73
924
2603
中微元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型诗 ( 渝ICP备2024032254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13:24 , Processed in 0.06406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微型诗
© 2014 www.zgwxs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