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25-1-4 09:59
欣赏!问好!
潘兴斌 发表于 2025-1-4 11:33
“一个人的围城”,诗的围城;“三行,撑宽斗室春秋/放牧半生诗情”,能如此地生活,当无悔矣!加分挺赏!
白芷 发表于 2025-1-4 15:11
这首美妙,应是近期最绝伦的佳作!问好兰姐!
潘兴斌 发表于 2025-1-4 11:34
赏学,诚祝幽兰老师万顺撰悦!
墨林 发表于 2025-1-5 11:09
这首《一个人的围城》以简练而富有深意的笔触,描绘了一个人在有限空间内却拥有无限精神世界的景象。诗中“ ...
太行风 发表于 2025-1-5 20:47
好诗,点赞。问好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