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曰生 发表于 2014-1-5 18:57
欣赏诗友耐品的好诗!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9:00
虹亮起在心原上
-------------------新年新希望,送上祝福!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1-5 20:50
细水长流中对镜自赏
忽一瞥 虹亮起在心原上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-5 21:38
有希望升起,学习,问候
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1-5 21:59
一韵到底,顾了这头没顾到那一头。
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1-6 06:43
禅让
出彩。

云深处 发表于 2014-1-6 16:18
新鲜,欣赏。题目为“虹”好不好?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