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希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5 18:56
标题: 希望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希望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文 / 喏.欢兮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日子没打算禅让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细水长流中对镜自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忽一瞥    虹亮起在心原上

作者: 曰生    时间: 2014-1-5 18:57
欣赏诗友耐品的好诗!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1-5 19:00
虹亮起在心原上
-------------------新年新希望,送上祝福!
作者: 山水之间    时间: 2014-1-5 20:50
细水长流中对镜自赏
忽一瞥    虹亮起在心原上
作者: 南枪北钓    时间: 2014-1-5 21:59
一韵到底,顾了这头没顾到那一头。
作者: 休憩花园    时间: 2014-1-6 06:43
禅让
出彩。
作者: 云深处    时间: 2014-1-6 16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2
曰生 发表于 2014-1-5 18:57
欣赏诗友耐品的好诗!

谢谢日生老师的雅临和留评!问好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4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9:00
虹亮起在心原上
-------------------新年新希望,送上祝福!

新年新的真诚祝福送给您及中微的所有诗友!越来越好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6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1-5 20:50
细水长流中对镜自赏
忽一瞥    虹亮起在心原上

谢谢山水的鼓励!希望属于大家,共同努力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6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-5 21:38
有希望升起,学习,问候

谢谢剑心!还请多指出不足之处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7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1-5 21:59
一韵到底,顾了这头没顾到那一头。

呵呵,还没学好呢!南北老师,您可要多指教啊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8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1-6 06:43
禅让
出彩。

谢谢花园的鼓励!远握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54
云深处 发表于 2014-1-6 16:18
新鲜,欣赏。题目为“虹”好不好?

多谢云深处老师的提议!写成诗再拟定题目,是我一贯的作风,后反思这是初学时极为不成熟的表现。因为没有标题,就无法立意,又何来诗眼?呵呵,所以,现在整首诗就算写坏了,也只能推翻了重来,一般会慎重考虑改题目,您认为呢?以后还请多交流。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