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1-5 17:59
伤感的邂逅,很诗意。
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8:58
邂逅也当是一种缘分。。。。。。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8:58
遥祝新年快乐!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1-5 20:54
别样的邂逅!
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1-5 21:37
写的是邂逅之后的感受不是邂逅本身。有味道。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-5 21:40
诗语不错,诗意不明朗,问候
多谢剑心指正留评!问好!云深处 发表于 2014-1-6 16:20
有情调,欣赏

张灿 发表于 2014-1-6 17:04
伤逝在季节的迷情里

黄叶飘飞 发表于 2014-1-6 20:36
美丽的邂逅,令人留恋。
欣赏问好诗友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