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邂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5 17:57
标题: 邂逅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邂逅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文 / 喏.欢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伤逝在季节的迷情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咖啡的余香    从此有了幻影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无力突围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作者: 休憩花园    时间: 2014-1-5 17:59
伤感的邂逅,很诗意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5 18:02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1-5 17:59
伤感的邂逅,很诗意。

呵呵,谢谢花园!问候晚上好!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1-5 18:58
邂逅也当是一种缘分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1-5 18:58
遥祝新年快乐!
作者: 山水之间    时间: 2014-1-5 20:54
别样的邂逅!
作者: 南枪北钓    时间: 2014-1-5 21:37
写的是邂逅之后的感受不是邂逅本身。有味道。
作者: 云深处    时间: 2014-1-6 16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张灿    时间: 2014-1-6 17:04
伤逝在季节的迷情里
作者: 黄叶飘飞    时间: 2014-1-6 20:36
美丽的邂逅,令人留恋。
欣赏问好诗友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2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8:58
邂逅也当是一种缘分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潘老师的雅临和留评!是的,缘分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2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-5 18:58
遥祝新年快乐!

也祝您新年快乐!佳作迭出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4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1-5 20:54
别样的邂逅!

谢谢山水的雅临和留评!别样的故事别样的感受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5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1-5 21:37
写的是邂逅之后的感受不是邂逅本身。有味道。

谢谢南北老师的点评!问好您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6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-5 21:40
诗语不错,诗意不明朗,问候

好一阵子不写了,又摸不着门槛了。多谢剑心指正留评!问好!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7
云深处 发表于 2014-1-6 16:20
有情调,欣赏

谢谢云深处老师的雅临和留评!请多指教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38
张灿 发表于 2014-1-6 17:04
伤逝在季节的迷情里

谢谢张灿老师的鼓励!请多指教。
作者: 喏.欢兮    时间: 2014-1-7 13:41
黄叶飘飞 发表于 2014-1-6 20:36
美丽的邂逅,令人留恋。
欣赏问好诗友。

谢谢飘飞老师的雅临和留评!欢迎常来指正。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