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怡凡 发表于 2014-6-4 09:42
是乎这世界太大些。问候忠民!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6-4 13:56
欣赏忠民 新作。中午好!
依然的诗 发表于 2014-6-4 16:13
有寓意,品读,问好!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6-4 22:54
联合国是罪人啊。问候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6-5 06:34
很现实的一首
夜露晨风 发表于 2014-6-5 08:00
世界小球球儿
干燥的季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