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凡 发表于 2014-5-30 09:56
很有味道,问好石樵!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5-30 15:18
更喜欢第一首,很有味道“喂不饱 楚江的怒吼”,提升的很好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5-30 15:18
更喜欢第一首,很有味道“喂不饱 楚江的怒吼”,提升的很好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5-30 15:18
更喜欢第一首,很有味道“喂不饱 楚江的怒吼”,提升的很好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4-5-30 19:40
欣赏!问好!

依然的诗 发表于 2014-5-30 22:11
动情的诗语,感染人。品读,问好!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5-30 22:21
这个 “五月,那一抹诗魂”,就不朦胧了,也加10分!

香山四季 发表于 2014-6-4 08:23
欣赏佳作,问好,致意。

怡凡 发表于 2014-6-4 10:21
加精的原因很简单,被诗的内涵所感动,两首都有亮点,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创作手法。提倡多元化创作观念,给 ...


江小舟 发表于 2014-6-4 10:46
长问天
一躬 竟千年不起!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5-30 22:21
这个 “五月,那一抹诗魂”,就不朦胧了,也加10分!
王卫恒 发表于 2014-6-4 11:24
山水兄,这个好像是某诗歌论坛的同题诗。
呵呵,学习阶段,纯属练笔,远握问好王老师!王卫恒 发表于 2014-6-4 11:25
喜欢第一首,豪迈大气。
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6-4 13:01
豪情壮志,欣赏
很惭愧!是老师们厚爱鼓励,写的不好,洞庭老师多批,远握奉茶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6-4 13:51
欣赏精华诗作,尤喜第一首!

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6-5 06:43
恭贺入精,问候老师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6-5 12:37
再学习!祝贺!

宏源 发表于 2014-6-5 13:06
铿锵号子 呐喊千年
发胀的诗行
喂不饱 楚江的怒吼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