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字用的好!问好江老师!依然的诗 发表于 2014-5-5 16:38
动情的两首。首读,问好!
石樵 发表于 2014-5-5 16:38
你的眼光为我撑开
晴天;我的泪滴滴点点
雨童年……雨字用的好!问好江老师!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5-6 11:55
伞有味,问候诗友
江小舟 发表于 2014-5-6 14:07
多谢心站!
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5-8 14:46
伞(外一首)
你的眼光为我撑开
问候小舟逍遥卧龙 发表于 2014-5-8 15:49
向江兄学习,问好!!
张灿 发表于 2014-5-8 16:09
泪和雨 运用的恰到好处问候小舟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