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5-2 08:38
关系好复杂。其实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宽容与关爱、少一些计较与嫉恨,就会处处温暖如春。寓意深刻,欣赏并学习 ...
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5-2 08:38
关系好复杂。其实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宽容与关爱、少一些计较与嫉恨,就会处处温暖如春。寓意深刻,欣赏并学习 ...
雪老师好!张灿 发表于 2014-5-2 08:40
同感! 问候两位老师!
灿灿美女好!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5-2 09:26
新版《狂人日记》吗,诗友对世事有着深刻的体会,问候
问好风老师!有些事讽还是要讽的。。只是讽的不够彻底,不够力道,还要跟老师们多学习。祝节日快乐!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