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张灿 发表于 2014-4-30 14:14
表达的喻意不错, 语言可以再精炼一些, 问候李唱白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4-30 14:45
这是首不错的口语诗。不刻意追求一字一句的精炼和灵动。通过简洁直白的叙述把寓意深含其中。
欢迎李唱白老 ...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4-30 17:52
隔着玻璃看人,人脏,能怪玻璃吗?
玻璃是可以擦净的,而人心呢?...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4-30 21:32
以内涵取胜,直白的描述,处理的富有张力,问候诗友,读过诗友的一些小诗,非常有味道,论坛也有小诗板块, ...
笑梦花 发表于 2014-5-1 22:46
微型散文诗——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笑梦花 发表于 2014-5-1 22:56
《擦玻璃》
一个上午,我在阳台擦玻璃的里面
那层玻璃,干净了许多
笑梦花 发表于 2014-5-1 23:10
《擦玻璃》
一个上午
我在阳台
笑梦花 发表于 2014-5-2 08:02
要想学就写新的吧
我好像在好几个地方和博客 都看过赏析你的这首诗歌的文字 博客也有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