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回忆,用的漂亮!问好老师!石樵 发表于 2014-4-30 11:48
觥筹交错已被午夜无声淹没
一盏回忆在孤灯里
寒噤一盏回忆,用的漂亮!问好老师!
漂亮!问候阿鬼 老师
宏源 发表于 2014-4-30 12:31
品读佳作,问好阿鬼!
王卫恒 发表于 2014-4-30 15:28
后两行引人联想,使意境开阔起来。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4-4-30 18:06
诗语凝练,有张力!
张灿 发表于 2014-4-30 18:46
一盏回忆在孤灯里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4-30 21:35
一盏回忆在孤灯里
寒噤

忧郁季节 发表于 2014-5-1 02:11
问好鬼鬼,别的不多说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5-1 07:22
末句给人以想象的空间,赞。

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5-2 08:47
很不错的表达,意境的提升妙。欣赏并学习,问好老师!

阿鬼 发表于 2014-5-2 16:47
谢谢灿版,问好节日!
希望以后多指教 , 共学习!张灿 发表于 2014-5-2 16:50
以后不许带版字, 听见了没?希望以后多指教 , 共学习!


张灿 发表于 2014-5-2 16:56
不行, 不能把我的名字扯开, 就得 叫张灿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