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4-26 17:20
形象生动。内涵再丰厚些就更妙了。欣赏并学习。问好老师!
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4-26 17:20
形象生动。内涵再丰厚些就更妙了。欣赏并学习。问好老师!


夜露晨风 发表于 2014-4-27 11:16
竹
咔咔咔 我的情怀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4-27 18:10
蝶翠用得好,竹叶写活了,希望诗友多回中微,诗友的诗友剑心读过很多,36期中很多精彩之作,具有实力,剑心 ...
祝福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