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3 07:19
标题:
       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
忧伤  无法随瞳孔的
消涨

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3 07:26
杀个       花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3 07:27
《欠》文/路拾
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
忧伤  无法随瞳孔的(。。。。。后面似乎少点啥)
消 涨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3 07:29
《欠》文/路拾

今生你是我抹不去的忧伤
歉疚  无法随瞳孔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????还是愿意是这个呢
作者: 南枪北钓    时间: 2014-4-23 13:08
这需要有点医学上的专业知识
作者: 挥毫泼墨    时间: 2014-4-23 16:35
欣赏!问好!
作者: 休憩花园    时间: 2014-4-23 16:49
有点拗口。个见。
作者: 诗金    时间: 2014-4-23 17:59
来读。问好!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7:51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6
杀个       花

杀个花是啥意思啊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7:56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7
《欠》文/路拾
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
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
忧伤  无法随瞳孔的
消涨(而消涨    或是   而遗忘)

以后听过一种语言叫露八分,也就是把后面的部分词消了,把需要转折那部分舍去。瞳孔可以做为生死判别的依据。
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7:58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9
《欠》文/路拾

今生你是我抹不去的忧伤

意思是这个意思,但如果这样表达有点直白了。我很喜欢你的诗歌,写的很微妙。拜你为师怎么样。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7:58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9
《欠》文/路拾

今生你是我抹不去的忧伤

怕你不收,呵呵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8:00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4-23 13:08
这需要有点医学上的专业知识

谢谢,是跟医学方面有关,不过我们生活中接触的也多,所以生活中什么都可以入诗,就像自然中什么都可以入药一样。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8:01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4-23 16:49
有点拗口。个见。

那个抹不去换成挥之不去的,你觉得是不是相对好点了。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8:01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4-23 16:49
有点拗口。个见。

那个抹不去换成挥之不去的,你觉得是不是相对好点了。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4 08:03
诗金 发表于 2014-4-23 17:59
来读。问好!

向朋友问好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0:27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1
杀个花是啥意思啊

就是做沙发的意思 呵呵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0:28
本帖最后由 豫姝 于 2014-4-24 20:32 编辑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6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
忧伤  无法随瞳孔的
消涨(而消涨    或是   而遗忘)

的 字 那里读着咋别扭的要死啊

你自己读没有啊
要么 的 保留的话 随之前加个跟字吧  感觉就像语句不通顺似的
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0:30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8
意思是这个意思,但如果这样表达有点直白了。我很喜欢你的诗歌,写的很微妙。拜你为师怎么样。

⊙﹏⊙b汗  我也是学生啊
不过你也喜欢微型诗的话  可以加我Q  578418256  
一起学习交流 吧
作者: 豫姝    时间: 2014-4-24 20:31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8
怕你不收,呵呵

\(^o^)/~ 我以前的群
在群里谁喊老师
就踢谁出去
提倡无前辈后进之分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5 07:00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4 20:27
就是做沙发的意思 呵呵

原来如柴啊
作者: 路拾    时间: 2014-4-25 07:05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4 20:28
的 字 那里读着咋别扭的要死啊

你自己读没有啊

今生  你是我抹不去的  忧伤  
无法随瞳孔的  消涨
无法跟随瞳孔的  消涨

这样的读法你觉得还会不会别扭点啊,我也再想想,谢谢你的意见啊,我再想想这个字加不加呀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