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7
《欠》文/路拾
今生 你是我抹不去的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9
《欠》文/路拾
今生你是我抹不去的忧伤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3 07:29
《欠》文/路拾
今生你是我抹不去的忧伤

南枪北钓 发表于 2014-4-23 13:08
这需要有点医学上的专业知识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4-23 16:49
有点拗口。个见。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4-23 16:49
有点拗口。个见。
诗金 发表于 2014-4-23 17:59
来读。问好!
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1
杀个花是啥意思啊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6
今生 你是我抹不去的
忧伤 无法随瞳孔的
消涨(而消涨 或是 而遗忘)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8
意思是这个意思,但如果这样表达有点直白了。我很喜欢你的诗歌,写的很微妙。拜你为师怎么样。
路拾 发表于 2014-4-24 07:58
怕你不收,呵呵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4 20:27
就是做沙发的意思 呵呵
豫姝 发表于 2014-4-24 20:28
的 字 那里读着咋别扭的要死啊
你自己读没有啊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