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4-20 16:49
不错的一组,但更喜欢《红杏》,很巧妙,很灵动,很有诗意!问好老师,握手!
宏源 发表于 2014-4-20 17:47
框架不错的两首!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4-20 17:02
《红杏》前句很好,后面一句需要整整,诗歌讲究意境美,更需要内涵丰富,立意积极向上!
仅为我见,不妥请 ...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4-20 17:02
《红杏》前句很好,后面一句需要整整,诗歌讲究意境美,更需要内涵丰富,立意积极向上!
仅为我见,不妥请 ...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