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 发表于 2015-10-10 15:04 对不起晓晓老师,才看到您写的对拙作的诗评 应该说压根儿就没想到会有人为拙作写诗评 收藏并想放到拙作帖 ...
晓晓 发表于 2015-10-10 16:36 对不起浅水老师,随手就拎了你诗笨笨地读,望谅,至于拙评,全归你。哈哈哈。学习,问候,爱开玩笑的晓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