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《爱在春风里》组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7 06:30
标题: 《爱在春风里》组诗
本帖最后由 晨光 于 2014-3-7 06:57 编辑

(一)

打开你的心窗
有情色结伴而出
爱 不打烊


(二)


火  就火啦
三月长不出别的颜色
醉眼 从未逃出你的春城



(三)


爱 还是多走了一里路
要不 错过的花期
是你永远不能愈合的痛


(四)


一路娇羞的花红
是 你
永不凋谢的姿色




作者: 休憩花园    时间: 2014-3-7 08:57
耐品的一组。
作者: 江小舟    时间: 2014-3-7 09:07
爱的“娇”姿色
作者: 李寒    时间: 2014-3-7 09:33
火  就火啦
三月长不出别的颜色
醉眼 从未逃出你的春城
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7 10:37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3-7 08:57
耐品的一组。

谢老师沙发鼓励。问好!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7 10:38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3-7 08:57
耐品的一组。

谢老师沙发鼓励。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7 10:38
江小舟 发表于 2014-3-7 09:07
爱的“娇”姿色

谢赏读。问好!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7 10:40
李寒 发表于 2014-3-7 09:33
火  就火啦
三月长不出别的颜色
醉眼 从未逃出你的春城

谢老师赏读鼓励。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3-7 11:49
爱 不打烊

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3-7 11:50
晨光创作开心!
作者: 孺子牛    时间: 2014-3-7 23:40
欣赏,问好!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8 11:11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3-7 11:50
晨光创作开心!

多谢老师关注。周末快乐!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14-3-8 11:11
孺子牛 发表于 2014-3-7 23:40
欣赏,问好!

感谢赏读。周末快乐!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