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滨小城 发表于 2014-3-4 17:51
意境凄美。第一首诗意有些模糊
张灿 发表于 2014-3-4 19:46
问候山水, 欣赏学习了
江小舟 发表于 2014-3-4 19:53
失色了多少故事!!!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3-4 22:07
更看好2
山水晚上好!
骏马奔腾 发表于 2014-3-5 08:23
构思有味,也看好第二首。问好山水版!
檀香索云 发表于 2014-3-5 08:40
欣赏学习了,祝春季安好!
宏源 发表于 2014-3-5 11:49
准确的说,两首都不错,建议头一首把“依然”二字去掉,个见,仅供参考!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4-3-6 17:17
欣赏!问好!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