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柳枫 发表于 2015-7-24 12:55
悠然惬意!提读,问候!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7-24 16:11
欣赏!问好!
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7-24 22:23
意境不错哦,感觉把“声声响”和“慢慢静”去掉,会更显简洁!欣赏了,问好冯金斌诗友!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