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有所诗 发表于 2015-7-16 08:32 呵呵,偷诗不叫偷?有意思。问好!
夜露晨风 发表于 2015-7-16 09:04 二手诗 一根 插进了唇畔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7-16 17:03 欣赏!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