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4-10 21:11
意境真不错,诗意的诗题入诗,更添诗意!只是第一首第二句略长了些!欣赏了,问好随遇!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5-4-10 22:29
微风梳着丝雨--------好诗语
苍凉情感 发表于 2015-4-10 22:47
第一首,提炼一下,让其精简起来,不减淡诗意其间就可

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5-4-11 12:13
请发到总贴里去,问好诗友!http://www.zgwxs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0354&extra=page%3D1&pa ...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