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李盛元 发表于 2015-4-10 14:03
循环的浮沉一生。要走正走好啊!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5-4-10 16:27
欣赏,问候
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4-10 17:13
欣赏!问好!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5-4-10 19:37
哪一种都挺重要啊。。。。。。
顶针回环自然的诗作

苍凉情感 发表于 2015-4-10 22:42
看来什么都得要o(^▽^)o

木子平 发表于 2015-4-11 08:03
可惜,人生没有假如。
诗写的不错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