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《活着》(微组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9 20:52
标题: 《活着》(微组)
《活着》(微组)
         文/海风
1.
寒霜 压不垮
生命的弹性
带泪微笑,诠释本身
2.
适应 极限的探索
千帆过处 留
淡淡的不舍,门外早有上路的无奈
3.
一颗高贵的心 染尘
痛苦时时锥心 现实
总有倒立的泣血,欲语还休
4.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


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47
首赏。问好风版!活着,“带泪微笑”,真是五味杂陈啊!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9 23:35
箫鸣 发表于 2015-4-9 21:47
首赏。问好风版!活着,“带泪微笑”,真是五味杂陈啊!

呵呵,问好哥哥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0:23
欣赏海风新作一组。

遥祝创作开心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1:22
谢谢老师,遥祝您安康
作者: 金子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3:19
本帖最后由 金子 于 2015-4-10 13:21 编辑
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……背影?个见。
作者: 江小舟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3:51
千帆过处 留
淡淡的不舍,门外早有上路的无奈……………
作者: 李盛元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4:06
欣赏了。  问好海风!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6:45
金子 发表于 2015-4-10 13:19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……背影?个见。

哈哈,多一个字,意境大减,就是加上,问好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6:45
金子 发表于 2015-4-10 13:19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……背影?个见。

哈哈,多一个字,意境大减,就是加上,问好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6:46
江小舟 发表于 2015-4-10 13:51
千帆过处 留
淡淡的不舍,门外早有上路的无奈……………

谢谢小舟,问好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6:46
李盛元 发表于 2015-4-10 14:06
欣赏了。  问好海风!

谢谢,辛苦,哈哈
作者: 挥毫泼墨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7:11
欣赏!问好!
作者: 青汐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7:49
组诗2,饱含忧伤的美!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8:56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4-10 17:11
欣赏!问好!

谢谢诗友,多谢,晚上好
作者: 海风    时间: 2015-4-10 18:58
青汐 发表于 2015-4-10 17:49
组诗2,饱含忧伤的美!

谢谢诗友,活着因忧伤而凄美,问好,长来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