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鸣 发表于 2015-4-9 21:47
首赏。问好风版!活着,“带泪微笑”,真是五味杂陈啊!


金子 发表于 2015-4-10 13:19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……背影?个见。
金子 发表于 2015-4-10 13:19
叩问 一只蚂蚁的抱负
原来只是明白后的坚持
红尘中迈步,只为审视自己的影……背影?个见。
江小舟 发表于 2015-4-10 13:51
千帆过处 留
淡淡的不舍,门外早有上路的无奈……………
李盛元 发表于 2015-4-10 14:06
欣赏了。 问好海风!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4-10 17:11
欣赏!问好!
青汐 发表于 2015-4-10 17:49
组诗2,饱含忧伤的美!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