咏梅 发表于 2015-4-9 12:23
怎么了?你是教师吗?
我不是,但我是学生的家长
……情况是这样的,我们这边的怪现象,农村好多学校都空了,我就读过的小学,中学,都没了,空了,更多的是好多小学都空了。虽然现在读书不要什么钱了,这是好事,可是学样硬件太差,加上别的什么原因,也留不住老师了。所以这些学生都跑到城里去了,去读私立学校,好多这样的高价(5000元一期学费)学校啊。农村空了,城里就紧张了。咱只谈了谈真实现象罢了,哈哈不谈及其它政府事啊。如果,重视农村学校,把学校建的好好的,教学好好的,谁愿意跑到城里来,租房子带孩子上学啊……耒*真的好多怪现象。

潘兴斌 发表于 2015-4-9 19:41
现在的一些孩子上学要走好远的路的,苦了孩子。。。。。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