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《蝶恋花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08:32
标题: 《蝶恋花》
[attach]1624[/attach]


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翩舞   一段美丽的传说  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——绽放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015-4-6



作者: 飞雪    时间: 2015-4-8 08:34
飞雪学习了  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5-4-8 08:36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


这两句正在进行时,而标题和第一句好似是回忆,整体要能统一起来,就更美了!个见,问好箫鸣老师!
作者: 老汉    时间: 2015-4-8 08:56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  

问好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06
静谷流响 发表于 2015-4-8 08:36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

静谷老师言之有理,诗题是同图提供的,我也感到题目平了点,且我的诗只顾及图片没有很好的呼应诗题。现试改为《蝶恋花》,或许好些。谢谢点评,遥握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08
飞雪 发表于 2015-4-8 08:34
飞雪学习了

谢飞雪诗友提读,问好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09
老汉 发表于 2015-4-8 08:56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  

问好皇冠老汉,谢赏读,遥握!
作者: 江小舟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10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一一一执着的爱!!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46
箫鸣 发表于 2015-4-8 09:06
静谷老师言之有理,诗题是同图提供的,我也感到题目平了点,且我的诗只顾及图片没有很好的呼应诗题。现试 ...
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翩舞   一段美丽的传说  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



班门弄斧,试改一下:
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
翩舞   一段美丽
所有的芬芳
都绽放给你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5-4-8 09:46
箫鸣 发表于 2015-4-8 09:06
静谷老师言之有理,诗题是同图提供的,我也感到题目平了点,且我的诗只顾及图片没有很好的呼应诗题。现试 ...
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翩舞   一段美丽的传说  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



班门弄斧,试改一下:
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
翩舞   一段美丽
所有的芬芳
都绽放给你
---------只作参考
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15:08
江小舟 发表于 2015-4-8 09:10
所有芬芳的岁月
只为你而绽放一一一执着的爱!!!

谢江版来读,问好并握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8 15:10
静谷流响 发表于 2015-4-8 09:46
《蝶恋花》(同图题诗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文/箫鸣

谢谢静谷老师点评改诗,学习了。遥握!
作者: 傅月心    时间: 2015-4-8 15:22
这图配这诗,很有视觉冲击力!欣赏了,问好箫兄!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5-4-9 19:48
飞雪 发表于 2015-4-8 08:34
飞雪学习了

诗图均美
作者: 木子平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00
欣赏,学习。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41
风剑心 发表于 2015-4-9 16:38
最后一句中的而可以不用,用空格比较好。问候

风站言之有理!我在去留之间曾犹豫过,虽留了,总感觉哪里不太对。谢谢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41
潘兴斌 发表于 2015-4-9 19:48
诗图均美

谢潘老师鼓励!远握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42
木子平 发表于 2015-4-9 21:00
欣赏,学习。

谢谢,交流互学!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9 21:43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4-8 15:22
这图配这诗,很有视觉冲击力!欣赏了,问好箫兄!

谢月心副站鼓励,问好并握!
作者: 三叶三    时间: 2015-4-9 23:51
诗语漂亮,就是意旧了点,问好
作者: 箫鸣    时间: 2015-4-10 09:07
三叶三 发表于 2015-4-9 23:51
诗语漂亮,就是意旧了点,问好

言之有理,谢谢!握!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