骏马奔腾 发表于 2015-4-7 17:36 一组好咏,哲思有味。欣赏,问好泼墨版!
益人 发表于 2015-4-8 13:55 喜欢这一束春天的诗句,《小提琴》文图并茂,令人心旷神怡。
时可 发表于 2015-4-10 10:16 和 闪电 眨眼 耍个鬼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