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衣 发表于 2015-4-5 05:12
是呀,若是只在三月,大概不会如此悲伤,黔汉哥哥好早...
黔汉 发表于 2015-4-5 05:19
跟你一样,一直睡不着,现在好像有点困了。
云想衣 发表于 2015-4-5 05:24
哥哥去歇着吧,衣衣难得早起...


李盛元 发表于 2015-4-5 10:24
梦见三月就不让她走了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5-4-5 10:41
有什么好伤心的呢,不停留就对了吗,热烈的夏天,不是更酣畅淋漓吗?欣赏好诗意,问好黔汉老师!
挥毫泼墨 发表于 2015-4-5 15:29
欣赏!问好!


苍凉情感 发表于 2015-4-5 21:04
怒放之后才会硕果累累
晚安!常人 发表于 2015-4-6 00:45
别伤着春姑娘的心哈! 晚安!
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5-4-6 08:22
摁字有深意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