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4 12:51 最是那水一样的温柔。。。好温暖。欣赏,问好!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1-24 12:51 《温暖》------------诗题就为《暖》(因为诗的第一行有“温”了)似乎也行。 最是那水一样的温柔
贾玉堂. 发表于 2014-11-24 13:10 欣赏,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