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3 22:59
没有雪的天空是孤寂的,一如没有鸟的天空是孤寂的一样。欣赏,问好,快乐!
傅月心 发表于 2014-11-23 22:52
我的心刚好贴着你的热脸 诗意的两首,欣赏了,问好!
山崖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09
我的心贴着你的热脸,有没有像气候刚好,飘雪落地即融那感觉。玉兔兄你也写一首吧!大笑!
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12
我用手机呢,分不了行
山崖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15
嗯,玉兔兄,山崖知道了。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