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还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山崖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2:37
标题: 还好
本帖最后由 山崖 于 2014-11-23 23:04 编辑

我想还好

看得见的雪飘
窥视不到的落地即融
我的心贴着你的热脸

其实还好

如果你觉得孤单
那就看看
北方曾下过的雪


作者: 傅月心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2:52
我的心刚好贴着你的热脸     诗意的两首,欣赏了,问好!
作者: 玉兔莎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2:59
没有雪的天空是孤寂的,一如没有鸟的天空是孤寂的一样。欣赏,问好,快乐!
作者: 山崖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3:09
本帖最后由 山崖 于 2014-11-23 23:10 编辑
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3 22:59
没有雪的天空是孤寂的,一如没有鸟的天空是孤寂的一样。欣赏,问好,快乐!

我的心贴着你的热脸,有没有像气候刚好,飘雪落地即融那感觉。玉兔兄你也写一首吧!大笑!
作者: 山崖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3:12
傅月心 发表于 2014-11-23 22:52
我的心刚好贴着你的热脸     诗意的两首,欣赏了,问好!

谢谢前辈点评,还有待修改。
作者: 玉兔莎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3:12
山崖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09
我的心贴着你的热脸,有没有像气候刚好,飘雪落地即融那感觉。玉兔兄你也写一首吧!大笑!

我用手机呢,分不了行
作者: 山崖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3:15
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12
我用手机呢,分不了行

嗯,玉兔兄,山崖知道了。
作者: 玉兔莎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23:21
山崖 发表于 2014-11-23 23:15
嗯,玉兔兄,山崖知道了。

还好  我的心情   你知晓  哈。。。哎呀,手机没电了。晚安!山崖弟。写作快乐!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