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诗

标题: 《今日小雪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13
标题: 《今日小雪》
《今日小雪》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
从白天到晚上 淅 淅 沥 沥

201411221010
作者: 傅月心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17
燕荣,你又用手机发帖了吧,除了日期什么都没有!
作者: 蓝天李梦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18


201411221018?
作者: 蓝天李梦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18


201411221018?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34
哦,唉!是呀,不知怎么,好好的一发就成那个样子,好几次了总是不长记性,老是临屏不知复制,幸亏三行好回忆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37
今日小雪不下雪下雨,呵呵。问好并感谢月心和蓝天两位老师!
作者: 蓝天李梦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3:07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,你的诗终于出来了。学习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3:59
蓝天李梦 发表于 2014-11-22 23:07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,你的诗终于出来了。学习!

呵呵,这首就是看见题目想凑一首的诗,不成功,多批评,问好了
作者: 蓝天李梦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0:35
哦,不是的,我感觉挺不错啊,全诗语言表达灵活自如,有生活的情趣,且充盈着世俗的温馨。
作者: 蓝天李梦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0:36
我有时回帖比较随意,莫怪哈!
作者: 洞庭野歌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1:26
问好诗友,致以祝福
作者: 李盛元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6:22
哈哈 不错的节令,多情的公主。
作者: 休憩花园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7:02
意境干净柔美,拜读学习
作者: 惆怅寒秋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7:55
欠火候~  
作者: 玉兔莎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7:58
欣赏燕荣姐姐新作,问候姐姐周未快乐!
作者: 江小舟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8:11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!
作者: 苍凉情感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08:37
倒也生动形象,言传一种克制释放的内心
作者: 潘兴斌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0:37
《今日小雪》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
从白天到晚上 淅 淅 沥 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今日小雪》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  化喜
从早到晚   淅淅沥沥
作者: 惆怅寒秋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3:32
再品,还是感觉缺少姐姐自己的独特的忧伤
作者: 老汉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3:49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

欣赏学习老师诗作,问好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55
蓝天李梦 发表于 2014-11-23 00:35
哦,不是的,我感觉挺不错啊,全诗语言表达灵活自如,有生活的情趣,且充盈着世俗的温馨。

喜欢的“世俗的温暖”,特别的评语。谢谢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57
蓝天李梦 发表于 2014-11-23 00:36
我有时回帖比较随意,莫怪哈!

喜欢师友间真诚的互动,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05
洞庭野歌 发表于 2014-11-23 01:26
问好诗友,致以祝福

感谢洞庭老师赏读,问好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07
李盛元 发表于 2014-11-23 06:22
哈哈 不错的节令,多情的公主。

呵,感谢老师再赏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11
休憩花园 发表于 2014-11-23 07:02
意境干净柔美,拜读学习

还请多批评,握手感谢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12
惆怅寒秋 发表于 2014-11-23 07:55
欠火候~

还请多批评,握手感谢

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13
玉兔莎 发表于 2014-11-23 07:58
欣赏燕荣姐姐新作,问候姐姐周未快乐!

还请多批评,握手感谢

妹妹快乐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17
江小舟 发表于 2014-11-23 08:11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!

还请多批评,握手感谢

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26
苍凉情感 发表于 2014-11-23 08:37
倒也生动形象,言传一种克制释放的内心

后边的一句牵强了,其实我想表达雪的世俗温暖,在你说的克制下的不禁释放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32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1-23 10:37
《今日小雪》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

兴斌老师改得更精炼紧凑了些,这最后一句是得改,我再斟酌,感谢,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38
我有独特的忧伤吗?妹妹高评啊!
我这首其实是这种小小的欣慰的,是想让雨和雪的温度相比在内的,但雨总给人忧伤感,我想它还可以蕴含很多
感谢妹妹真诚交流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46
老汉 发表于 2014-11-23 13:49
节令公主动了凡心
矜持的晶莹化悲 化喜

感谢老师赏读!握手问好
作者: 惆怅寒秋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7:30
静谷流响 发表于 2014-11-23 15:38
我有独特的忧伤吗?妹妹高评啊!
我这首其实是这种小小的欣慰的,是想让雨和雪的温度相比在内的,但雨总给 ...

或许我理解错了吧,但感觉雨下得那个样子,
对不起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7:49
惆怅寒秋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30
或许我理解错了吧,但感觉雨下得那个样子,
对不起

你没有错的,每个人理解不同的,有时写诗的确总觉得词不达意的,呵呵还是水平有限啊!这首写得是急了点,好似模糊状态看见竹影姐姐写得很美,我也想记住这个节日就硬拼了一首,呵呵。喜欢你直说
作者: 惆怅寒秋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7:51
静谷流响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49
你没有错的,每个人理解不同的,有时写诗的确总觉得词不达意的,呵呵还是水平有限啊!这首写得是急了点, ...

就诗评诗,没有想那么多,姐姐们都知道我本无心,所以没有太多的思考,只凭第一感觉
作者: 贾玉堂.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2:53
题目扣得很准!诗意浓郁!欣赏,问候燕荣!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2:10
惆怅寒秋 发表于 2014-11-23 17:51
就诗评诗,没有想那么多,姐姐们都知道我本无心,所以没有太多的思考,只凭第一感觉

彼此
作者: 静谷流响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2:12
贾玉堂. 发表于 2014-11-24 12:53
题目扣得很准!诗意浓郁!欣赏,问候燕荣!

感谢玉堂老师老师好评!你的头像很好看啊!问候!




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