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傅月心 发表于 2014-11-1 23:11
怎么了陈欣诗友?月心见了都要跟着一起痛苦了! 很有感染力的一组!欣赏问好!多年不见了,我佛慈悲度你离 ...
潘兴斌 发表于 2014-11-2 10:27
欣赏陈欣新作,久不见,致以问候!

风剑心 发表于 2014-11-3 13:48
黎明,篝火正旺
好表达,问候


幽兰 发表于 2014-11-3 17:00
凄婉质感,悲喜都可入诗,见到老朋友好高兴,握握

陈欣 发表于 2014-11-3 16:54
谢谢关心,诗歌作品不一定是写自己,所感所悟。
问候老朋友,久不见你了,见到你很高兴,这几天在翻阅诗 ...


泥土味儿 发表于 2014-11-2 07:32
哲理。深刻。欣赏。
雪中梅 发表于 2014-11-5 17:19
已设置你为中微元勋,你试一下权限。
为中微发展呕心沥血之人,我一直看在眼里,还有如潘兴斌。。。等,不论在繁荣网站还是荣兴纸刊方面,因为有你们这些顶梁柱,才得以星火相传,生生不息,不断发展壮大,给广大爱好微诗的朋友一个学习、交流、共勉的平台,为目前中国微型诗最大和最专业的交流平台骄傲。陈欣 发表于 2014-11-9 15:27
为中微发展呕心沥血之人,我一直看在眼里,还有如潘兴斌。。。等,不论在繁荣网站还是荣兴纸刊 ...
| 欢迎光临 微型诗 (http://www.zgwxs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